立志成长,重塑自我 ——银领学子成长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帮助银领学子提升职业素质,规划职业生涯,银领学院于926日晚18:30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了立志成长,重塑自我——银领学子成长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大堂主任、银领学院08届校友冯洁学姐,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贷款部经理助理、银领学院12届校友吴章涵学长,嵊州农商行对私客户经理、后备分理处主任、银领学院15届校友胡立峰学长以及2019届银领学院订单班全体学生。本次交流会由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主持。

作为第一届银领学院的学生,冯洁学姐见证了银领学院的风风雨雨,她首先向母校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这十年来母校对她的大力支持。随后,学姐向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十年的从业经验。第一,入职拜师学习时,需目标清晰,不能好高骛远;第二,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勤练技能,让技能成为自己的闪光点;第三,注重积累客户和业务经验,你看过的书、你认识的人,都会在以后的路上帮助你;第四,勤奋学习,你学习过的东西一定会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痕迹。最后冯洁学姐叮嘱全体2019届银领学子,不管能走多远,当你回过头来,金院都是你的起点。

胡立峰学长以客户经理的身份和我们交流了入职银行系统的心得体会。首先,他从金融行业的整体就业环境分析了我们金院订单班在招聘中的优势;第二,技能作为金院的招牌,希望学弟学妹在校时间练好技能;第三,多考证书,充实自己,学历方面尽可能提升;第四,入职后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学长强调了新员工应虚心向老员工学习,懂得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保质保量做好自己的任务时,同时要抓住机会表现自己,一起努力,为学校争光。

会上,学长学姐还与在座的银领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银领学子畅所欲言,学长学姐有问必答,其乐融融中,银领学子更加清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

最后,由王祝华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校友毫无保留真诚的经验分享以及真挚的情感,我们应当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九月是丹桂飘香的季节,也是同学们收获的季节,在此王祝华对2019届银领学院订单班全体学生提出三点殷切的希望:第一,坚守对目标的追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第二,坚定前进的步伐,自动自发地学习知识、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第三,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