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相遇,便是春暖花开——台州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胜利召开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25

白落梅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银领学院2019届台州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于2018919日下午4:00在诚信讲学堂胜利召开,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台州银行人力资源总监马保中、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高荣伟、人力资源资源部高级经理杨芬以及三位台州银行订单班毕业的校友代表陈立、王嫒嫒、刘迁,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祝华、副院长方秀丽、订单班班主任叶丛丛、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全体台州银行订单班63名学生。

本次开班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企业文化导入,马保中在9218教室用他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学员们讲述了台州银行的企业文化,从低谷到辉煌,从小小的城市信用社到如今的中国城市商业银行领军者,是无数台行人以奋斗为矛、以毅力为盾、以铸造大型银行为信念不断拼搏的成果。他以此为例,告诉同学们要以恒心、以决心不断地成就自己,该环节让台州银行订单班的同学们对订单单位更加了解、更加自信。第二环节,全体学员分成三组,由三位行业领导和三位学长学姐以行业前辈的身份,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同学们,六位行业前辈就大家提出的职位晋升、学历要求等问题做出了完善详细的回答,并勉励学员们要不断巩固技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第三环节,开班仪式在诚信讲学堂隆重举行。马保中再次赞美了我校订单班学子的优异之处,表露对本届订单学员的憧憬和希望。王祝华向台州银行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最后,学生代表袁俊涛的精彩发言为此次开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开班仪式让台州银行订单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拉近了学员与订单行业之间的距离,为学员们指出了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预祝学子们在订单行业中能彰显才华,发扬金院学子的风采,做优秀银领人、金院人、台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