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订单班行业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13

2018919号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第五届横店影视订单班行业座谈会在9118会议室顺利举行。应邀参会的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楼张旭、财务资金管理部财务经理马健芳、人力资源部蔡建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横店影视订单班主任孙淑萍以及横店影视订单班2019届全体学员。座谈会由订单班学员黄友孜主持。

座谈会伊始,楼张旭介绍了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并通过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年轻就不要怕苦,要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要珍惜时间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珍惜学院给予的就业平台。王祝华强调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从在校学习、坚持工作、提高素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高水平的要求,勉励同学们成为优秀的准员工。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地域分配、就业、劳动合同、升职、薪酬等方面踊跃发问,在场的行业领导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马健芳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行业知识课,讲述了出纳岗位的日常业务操作,她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大胆请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通过多学习、多考证充实自我,希望大家发自内心地接受横店影视的企业文化。

此次行业座谈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更进一增进对行业知识和公司底蕴的了解,激励了大家的学习动力,希望银领学子能积极为班级、学院、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