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01

2018912日下午3:30,第二届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诚信讲学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王梓旭,培训中心经理叶志亮,行业班主任金海滨,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主任章叶英,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及2019届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全体学员。仪式由订单班学员徐俊美主持。

仪式上,王梓旭首先对全体学员顺利进入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表示祝贺,他分析了现今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学员们感恩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及就业机会,并表示对第一届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学员的肯定。接着,王梓旭对全体学员如何提升自我做了几点总结,并要求学员做到:“一个准备”——要准备专业工作技能;“两个转变”——转变学习心态,注重精益求精;转变个人角色定位;“三个能力提升”——沟通协作能力;抗压能力;感知快乐的能力。

随后,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学生代表叶程凯向参会领导、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以身作则,刻苦学习;珍惜机会,恪守纪律;一定将历届银领学院订单班的优秀品牌传承下去。

最后,王祝华对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学员表示热烈祝贺,真诚感谢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对学校订单人才培养工作的关注支持。他勉励在座即将成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准员工的银领学子应做到:珍惜工作机会、把握机会;坚定信念、明确职业目标;脚踏实地、勤学苦练,以优异表现融入工作单位;培养优势、发展特长。王祝华希望全体学员能成为学校金名片共同维护学校声誉,为订单人才培养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稠州商业银行相关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座谈会,主要就职业发展晋升、学历要求、实习时间和地点、工资薪酬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答疑解惑。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促进了银领学子与行业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学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性,推动了银领学院校企合作与订单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入,激发了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全体同学发展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