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不负心,不负青春不负梦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647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又到一年的毕业季。201866日上午11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了银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的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银领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周建松,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浙银大学校长、银领学院院长陈春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进,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升,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以及银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本次毕业典礼由姜进主持。

典礼伊始,周建松代表学校对银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银领学院创办已经走到第十周年,创建了属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品牌教育方式,学校也会继续与行业企业广泛合作,把银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银领学院的办学品牌不断坚持下去。他对银领学院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学会珍惜,珍惜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学习的经历;二、足够自信,对金融行业发展自信,对工作单位自信,在社会上自信;三、不断努力,立足岗位,继续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随后,陈春祥在毕业致辞中对在座毕业生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一、主动拥抱科技,唯一可能从根本上改变和颠覆银行商业模式的就是科技;二、熟练运用英文,特别是口语,是提升自己,与国际接轨的重要工具和技能;三、真心服务客户,是显示自己专业水平高,尊重客户将心比心的体现。随后陈春祥向学生代表颁发了银领学院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金忠浩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银领学子的期盼:终身学习,敢于创新;合理定位,学会包容;踏实做事,精益求精。毕业生代表胡晓峰表达了对母校、银领学院及老师们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学以致用,毕业后用更出色的表现来报答母校,为母校增光增彩。

毕业生献礼环节,银领学院2018届全体学生为银领学院赠上了一台留声机,希望这台留声机能记录毅行路上的欢声笑语,技能练习的悦耳之声,银领之光的欢歌笑语等在银领学院生活、学习期间的美好记忆。献礼学生代表郁灵佳、吴文峰表示即使时光流逝,大家对银领学院的情谊永远不变,衷心祝福银领学院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相信带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2018届每一位银领学子将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破浪前行,越走越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