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恳谈会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69

正值毕业之际,64日下午,银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恳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祝华、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升、副院长方秀丽、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银领学院2018届订单班学生代表。

  在恳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表了自己对银领学院学习以及订单单位实习期间的心得感悟。同学们回顾了在银领学院忙碌、充实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在行业实习工作中的情况,尤其着重介绍了在实习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困难,表示感激银领学院学习期间磨炼了其意志力,感激学院给他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同时对银领学院教学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同学们的发言让在座的老师们欣喜地感受到他们的迅速成长,从学生到社会人、职业人的角色转变。

  方秀丽老师对同学们发言中表现出的正能量表示十分赞同。关于同学们提出的课程优化建议,方老师表示会积极与各二级学院沟通,努力为接下来的订单班教学提供更加贴合实践工作的课程,并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多反馈教学建议。

  王东升老师为同学们提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在金院三年学习中积累的校园情、师生情、同学情;二是进入社会后,要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相互帮助、抱团发展,有好事或碰到困难都可以跟母校老师沟通;三是要感恩母校为同学们创造的就业机会。

  王祝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银行订单班发展现状,提到目前订单班招聘需求越来越大,口碑越来越好。毕业之际,王老师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以及历届校友们为同学们创造的来之不易的金融行业就业机会;二是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保持好状态,积极投入工作,能够多做一些、多学一些,让自己懂得更多、进步更快、发展更好;三是希望同学们共同维护、发展银领学院订单培养品牌,为学弟学妹们创造更好的订单就业机会。王老师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多回母校交流,言传身教,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进入社会。

  通过此次恳谈会,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道路以及银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期许,祝愿银领学院2018届订单班的同学们都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己,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