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合作交流机制,携手共育订单人才 ——银领学院走访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学院

发布者:闾春飞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50

为优化订单培养流程,提升产教融合成效,2018528日下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祝华、副院长方秀丽、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及技能教研室教师缪仁亮一行走访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学院,与泰隆学院院长助理王兆奇、专业力发展中心主任沈莹、领导力发展中心主任王慧、行政管理中心主任胡敏以及银领学院2014届毕业校友、泰隆银行人力资源部卢莎莎进行交流座谈。

王兆奇首先介绍了泰隆学院简况,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培训运营及体系、课程设置及培训安排,与王祝华一行交流了订单班学生课程教学、技能训练、教育管理等事宜,并高度肯定了订单班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王祝华向行业了解学生的培训状态、95后员工品质、订单班学子留存率等情况,调研校企合作模式,征询行业对订单人才培养的建议。方秀丽介绍了银领学院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并征询了行业对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王兆奇、沈莹、王慧围绕课程教学、培养方案、教育理念、管理方式、业务培训等主题与王祝华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希望前移企业管理与培训计划,希望与银领学院共同合作教育管理好学员,找到对学员职业生涯规划引导的最佳方法,实现共赢。

会后,王祝华一行参观了泰隆学院,考察学院培训、生活、住宿、休闲等设施场所。

此次走访听取用人单位对订单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方法的创新,为订单人才培养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