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走出来的“明星大堂经理”

发布者:银领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417


201849日下午,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祝华、办公室副主任闾春飞,专程到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走访银领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冯洁并与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了解新形势下银行岗位要求和员工职业发展情况。

冯洁2008年从银领学院毕业之后,从一名普通的柜员做起,一步步成长为渤海银行的主任级大堂经理。进入银行工作十年,冯洁已经成为了渤海银行一线员工的标杆。冯洁在银领学院期间就打下了扎实的业务能力基础,她勤学苦练点钞、传票等硬技能,同时强化礼仪等软素质,工作后所有考核均达到了能手级别的要求。她虚心向每一位老员工求教,积极参加行内相关业务培训,同时坚持每日下班自学专业书籍。通过不懈努力,她先后取得了会计从业、银行从业、基金从业等证书,获得AFPCFP理财师资格,考取了理财、基金等多种业务销售资格,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理财服务。冯洁先后荣获2012年渤海银行杭州分行“服务明星大堂经理”、杭州分行2012年度“优秀员工”、2013年度杭州分行先进个人、2014年度“浙江省金牌理财师”、2015年度杭州分行“先进个人”、2015年度总行“十佳客户经理”、中国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和“魅力之星”、2016年度浙江省金融青年服务明星、2017年全国金融青年服务明星等多项荣誉。

希望在岗位上实习和工作的银领学子,能以学姐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学苦练,见贤思齐,自我约束,勇于挑战,一点一滴塑造自己的品质,一步一步迈向人生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