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银领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28

为进一步熟悉赛制流程、研讨赛事标准细节、提高办赛服务水平,2018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于43日下午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光大教学楼92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温伟楠、赖海琴,银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闾春飞,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银领学院职业技能教研室教师钱奕晴,以及来自省内各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大会由方秀丽主持。

深圳智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赖海琴发布技术支持,进行赛项总体情况说明。过后,参赛队指导教师们就竞赛规程、技术要求、后勤保障等提出具体细节问题,她也耐心地给予了解释和答复。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闾春飞发布赛项会务内容,说明参赛队伍的住宿问题,致力于为参赛队伍提供最专业、最优质和最贴心的服务。最后,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作为承办校代表总结发言,介绍了赛项组织保障工作情况,强调了赛程制度的重要性,表示承办此次大赛是学校的重要工作,学校将明确任务、协调有序、保障到位,有了去年的承办经验,今年的赛事一定会更加完美。会议结束后,承办校方还与参赛队的指导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答疑。

此次赛项说明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强调了大赛的目的与宗旨,明确了比赛任务,理清了赛项规程,加强了各参赛队之间及与承办校的联系与交流,为本次大赛圆满成功举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