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春雨走行业 润情脉访校友

发布者:银领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95


为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寻访优秀学子,2018320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副院长王东升,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一行走访了金华银行总行及中国银行金华婺城支行,了解正在顶岗实习的订单班学生情况,与订单行业相关领导交流座谈,看望了银领学院08届优秀校友中国银行金华婺城支行副行长杨倩。

20日上午,金华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改良,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小红,副总经理程杰滨热情接待了王祝华一行,并围绕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员工要求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王祝华与行业领导探讨了95后学生就业心理、工作状态、价值取向、职业规划等情况,向行业了解近年来历届订单班学生工作情况及顶岗实习学生工作表现,征询行业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以便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优质人才。潘改良肯定了历届订单班学员及正在实习的学员表现,通过分析当今社会及行业发展情况,希望订单班在今后培养方向上增加学生技能实操性、熟练度和营销相关知识的教育。张小红针对10-18届订单班学员总数、离职率、转正率、星级员工达标率等情况做了详尽的数据分析,高度肯定了订单班学员的优秀表现,并希望订单班今后能培养业务技能更高的学员,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20日下午,王祝华一行走访了中国银行金华婺城支行,与行长姜军和副行长杨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王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为更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详细了解以08届订单班优秀毕业生杨倩为代表的历届中国银行订单班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征集优秀毕业生经典案例,挖掘优质学子的亮点特色,增加今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案例,促进校友文化及校企合作。姜军高度肯定了我校订单人才培养模式并肯定了订单班学员的优秀品质和业务专业化,他着重赞扬了杨倩执行力强,富有拼搏、奋斗、创新精神。杨倩谈到自己的工作是心存感恩、倍感责任,感谢母校和订单班的培养,感谢行业的栽培。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和订单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看望了优秀毕业学生,延续了校友情脉,加深了校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