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之舟,扬帆起程

发布者:银领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39


2017是丰收颇多的一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过去的一切都已走远。挥手告别2017,只为更好迎接2018。为展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订单班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时刻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之路,踏入2018新的天地。20181916:18,银领学院2018银领之光文艺汇演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上演。20余位来自各订单单位的领导、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鹏超,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东升,银领学院副院长方秀丽、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银领学院订单班班主任、订单班学生和各分院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汇演以浙江民泰商业银行订单班的《我的大学》歌曲拉开序幕,愉快的节奏暖和了现场气氛。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台州银行订单班报送的舞蹈串烧中动感的节奏,劲爆的舞蹈动作,让观众忍不住挥动手,打起节拍。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报送的朗诵《就这样长大》在一段抒情的背景音乐前,是溢满感情的诵词,充满了对过去的不舍和未来的憧憬。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订单班报送的古典舞《无归》白衣红裳淡抹妆,曲调先起述情殇,开扇半掩面,敢问姑娘芳龄几许?杭州联合银行、浙江永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信达期货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两山农林合作社联合社、浙江省信用与担保协会订单班报送的以音乐唱主调的音乐剧《青春献礼,成长银领》中一个个穿插的画面,带给我们无限美好回忆。告别VCR告别着2017,告别着大学的美好时光,青春总是那么美好,我们总在观望着过去的一切。浙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订单班报送的歌曲串烧《最好的我们》演绎着不悔的青春,美丽未完的青春!金华银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诸暨联合村镇银行、瑞安湖商村镇银行、临安湖商村镇银行订单班报送的礼仪展示《融古贯今》讲述了古与今,从容优雅,端庄大方的礼仪姿态。中国邮政集团浙江省分公司订单班报送的《“邮”你的235》舞台剧演绎了订单班235天的转瞬即逝,对未来自信向上。憧憬VCR有着对过去一切的感谢,有着新年祝福,更有着未来的美好憧憬。绽放在天空中的是美丽的烟花,烟花燃尽后只剩下冰冷的黑夜,但是那份美丽永记于心,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报送的扇子舞《烟花易冷》柔美中尽显妩媚,亦是那留在心中的最美烟花。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报送的《写给未来的你》朗诵中,包含着给未来自己的期望,一个又一个的期盼是明示,是要求,也是为了创造更好的自己。最后以农村商业银行系统、中国邮政集团浙江省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订单班报送的大合唱《手握梦想》拉下帷幕,每一句歌词都是一个又一个坚定的信念,是走向更大舞台的信心与决心。

 “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红。”告别过去只为更好的明天,此次汇演不仅是庆贺2018年的到来,更是一场开启人生新征程的盛大仪式。银领学子们通过“银领·伴成长、告别·道感恩、憧憬·展未来”三个篇章的精彩表演,深情回顾了在银领学院幸福成长的日日夜夜,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和订单单位的真挚感谢,展示了即将踏上实习、工作岗位的坚定信心和目标追求。祝愿银领学子们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