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好新时代人生新征程

发布者:银领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3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订单班学生开启人生新征程,201812日下午400在学生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开展顶岗实习之际,银领学院在明理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亲自为银领学院全体学生做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周建松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开好新时代人生新征程”主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总体结构、重要意义,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要求银领学子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周建松还带领银领学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及浙江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周建松结合银领学子的实际,希望同学们正确把握大势,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了解经济金融和社会发展规律,了解本单位的性质和业务特点,研究岗位特点,适应新的环境和条件,落实“135791”理念,争取做到“一年熟练岗位、三年成为骨干、五年成为主管、七年实现发展、九年事业初成、一生平安幸福。”                                   

本次讲大会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总结,也有实践解读,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银领学子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指导。周建松书记为银领学子上了宝贵的一课,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银领学子的关心,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希望银领学子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争取做金院品牌、行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