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订单班举行行业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305

 

2017年12月6日下午,浙商银行订单班在光大教学楼9118会议室举行行业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浙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楼婷婷,浙银大学吴佳明,浙商银行订单班班主任金忠浩以及浙商银行订单班全体学生。
进入银领学院学习已经半个多学期了,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谈了自己三个多月来的学习体会,并就专业学习、业务能力培养、技能训练、考证考级、学历提升、顶岗实习安排等关心的问题,与浙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和负责员工培训的浙银大学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银行对大家的要求与期望,以便在校期间就做好准备,今后能够更好、更快达到订单单位要求,早日适应工作岗位。
最后,王祝华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珍惜进入浙商银行就业的机会,珍惜订单培养的这个平台,重视自身实力的提升,为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基础,要学会从长远的角度思考问题,确立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并落实到具体学习、实践的行动之中,以银领学子的优良品质进入职场,成为学校的金名片。   

通过座谈会的深入交流,拉近了浙商银行与订单班学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了订单单位的岗位要求,促进了同学们树立职业目标、明确行动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