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职业素质,展示企业文化,展现银领风采——银领学院文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22

 

       为提升银领学子的职业素质,展现银领学院的独特风采,营造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2017年12月14日晚6点整,银领学院“提升职业素质,展示企业文化,展现银领风采”文艺比赛决赛在金葵花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是: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小腊,国际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希,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刘兆阳,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以及学生评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俊杰,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文艺部部长徐黎君。
本次决赛共有21个节目,村镇银行订单班的开场表演——弄影戏《光阴的故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他们用独特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金院学子三年的点点滴滴以及成长道路。《在文淙南路的日子》里,《刚好遇见你》,我们《相亲相爱》,携手并进,《青春献礼,成长银领》我们共同谱写美好的未来。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正如民生银行订单班的舞蹈串烧《more dance》所展现的一样,青春是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在银领的时光,是我们见过最灿烂的风景。
在金院的10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都经历了什么?横店影视订单班的小品《考试风云》,伴随着生动的故事情节和幽默的话语,展现了大学生活中有趣的插曲。金华银行订单班的小人舞《东方神娃》,邮政公司订单班创意十足的《杯子舞》,完美展示了金院学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热情澎湃的青春活力。《2018年9月,我们再也没有开学》,金院生活的点点滴滴依旧刻骨铭心,《写给未来的你》,未来的日子里,金院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生活,畅享人生。伴随着浙江农信联社订单班的朗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此次决赛所有表演完毕。
经过评委们的综合打分,本次晚会“悦读悦享,携手成长”主题朗读比赛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是泰隆银行订单三班、招商银行订单班的《2018年9月,我们再也没有开学》;二等奖是泰隆银行订单一班的《我的南方和北方》和民泰银行订单班的《刚好遇见你》,三等奖是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的《我想坚持在银领》,邮政公司订单二班的《感恩的歌》,浙江农信联社订单班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及稠州银行订单班的《写给未来的你》。
提升素质,展现风采”文艺比赛的获奖情况如下:一等奖是民泰银行订单班的歌唱《消愁》,二等奖是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的音乐剧《青春献礼,成长银领》,泰隆银行订单一班的华尔兹《赤道与北极》和村镇银行订单班的弄影戏《光阴的故事》;三等奖是金华银行订单班的小人舞《东方神娃》,民生银行订单班的舞蹈串烧:《moredance》,台州银行订单班的歌曲串烧《水调歌头+彩虹的微笑》,民生银行订单班的合唱《文淙南路的日子》,农村合作金融订单一班的合唱《仰望星空》以及泰隆银行订单二班的合唱《相亲相爱》。优胜奖是浙商银行订单班的歌伴舞《你变了,我没变》,农村合作金融订单二班的歌唱《匆匆那年》,邮政公司订单班的舞蹈《杯子舞》以及横店影视订单班的小品《考试风云》。

       此次文艺晚会虽然评出了名次,但整场表演有声有色,精彩绝伦,不分伯仲,整个过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谱写着美好的年华。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银领学院为学子点缀了一幅美好的人生画面,使大家的人生路上充满欣喜与欢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