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毅路同行——银领学院2018届秋季毅行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58

 

      为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毅力,走出校园,感受行走快乐,2017年12月2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开展了“践行十九大,银领毅启行”2018届银领学院毅行活动。上午7:00,迎着瑟瑟的寒风,所有队伍在学校正大门集合完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银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祝华,银领学院副院长王东升,邮政订单班班主任吕虹以及银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章甜甜,此次参加的毅行同学有520人,志愿者53人。王祝华书记首先做活动动员,他表示:毅行是一段旅程,更是一段美好的青春记忆,不但能磨练意志,收获坚持不懈的宝贵品格,更能增强团队意识与合作意识,此外,要保证每一位同学的安全及活动的顺利进行。7:30,所有人迈开步伐,向目的地进发。
       本次毅行共分为四个站点:在经过距离学校2.5km的启航站后,所有班级分别进行合影留念,并量力而行,自由前进,走过距离分别为10km的携手站,15km的梦想站和20km的银领站。每个站点都有志愿者为大家发放饮用水和零食,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寒冷的天气和旅途的劳累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途中,同学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一边走路,一边欣赏钱塘江的美景,全程充满欢声笑语。在时间与空间的跨越中,内心积淀的是坚毅与执着,收获的是责任与成长。
凭借一路的坚持,历经了大约五个小时,在中午12:50左右,同学们陆续都到达了终点,并进行了签名,合照。在采访中,稠州银行订单班的任怡说,“感觉腿很痛,但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这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民生银行订单班的吴小林说,“从未走过这么长远的路程,这是我们人生的一大突破,也给我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在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它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毅力和意志,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提高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凭借着坚持不懈的意志力,一定能无畏挑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