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领学院优秀校友在杭州联合银行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78

 

2017年11月23日,杭州联合银行第四届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来自28家支行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机器点钞、百张传票、五笔输入、知识竞赛(团体项目)四个项目,其中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历届杭州联合银行订单班优秀校友们在机器点钞、百张传票、五笔输入三个个人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中文输入技能比赛中,银领学院15届朱少龙获第一名,银领学院13届毛立红获第四名,银领学院09届冯艳获第五名。银领学院第九届朱丹丹校友获得百张传票技能比赛第一名。在机器点钞比赛中,银领学院14届李闪、15届赵凯林、14届邓亚丽、15届沈明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五名。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优秀毕业生个人获奖选手占总获奖人数的近一半,充分彰显了订单班学生在职业技能方面的优势,为母校增光添彩,也为银领学子们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