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7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731

 

各高职院校:
    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开设赛项及承办院校名单的通知》(浙科竞〔2017〕6号),经研究决定于4月22日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举行2017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教育部公布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国赛技术平台支持单位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4月21日下午13:00-15:00
2.报到地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汇丰大厦一楼
    3.学校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
    4.竞赛时间:4月22日
   三、竞赛内容与方式
    竞赛内容:银行知识赛项、银行手工技能赛项、银行柜面业务赛项。
   竞赛方式:浙江省内高等职业院校报名组队参赛,不得跨校组队。每所院校可选派1-2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由4名选手组成,须为同校在籍学生,性别和年级不限,每支参赛队可配1名领队、2名指导教师,领队可由指导老师兼任。
银行知识赛项、银行手工技能赛项和银行柜面业务赛项均由每支参赛队4名选手分别独立完成。其中,银行手工技能赛项由每位参赛选手选择传票算、字符录入、手工点钞、货币识假四个单项的其中一项,不得重复。
    四、奖项设置
    本赛项设团体奖和单项奖,其中:团体奖以参赛队总数为基数,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根据团体竞赛总成绩高低顺序排定获奖队伍。单项奖以参赛队总数(人数)为基数,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根据个人竞赛总成绩高低顺序排定获奖队伍。
    参加国赛的选手由省教育厅根据选手成绩和国赛文件要求确定。
    五、参赛对象与正式报名
1.浙江省内高等职业院校报名组队参加,每所院校可报1-2支参赛队,每支参赛队指导老师2名、参赛选手4名,领队可由指导老师兼任。参赛选手须为同校在籍学生,性别和年级不限
    2.各参赛代表队须填写参赛队伍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4月10日前将报名信息电子表格(附件2)发到电子邮箱:bearkjj@qq.com,同时将报名表格统一函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逾期不再受理。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承办院校免费提供比赛当日中餐以及竞赛现场的饮用水,参赛队伍的交通费和其他食宿费自理。
    报名表邮寄地址: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18号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通404室 钱奕晴老师收,邮编:310018,联系电话:0571-86739398。为便于收取,报名资料请采用邮政EMS邮寄方式。
    六、赛前说明会
    参加人员:各参赛院校指导老师
    会议时间:2017年3月22日下午14:00——16:00
    会议地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光大教学楼9205教室
    请各参赛院校根据竞赛需要安排指导老师参加。
    七、赛区组委会联系方式
     1.闾老师(0571-86739393)
     2.钱老师(0571-86739398)
     3.大赛指导老师QQ群:328183154
    八、竞赛信息披露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将及时发布竞赛相关文件(日程安排、报到信息、酒店安排等),可直接登录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银领学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ylxy.zfc.edu.cn/)“通知公告”栏目查看。
附件1:“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规程
附件2:赛前说明会邀请函及报名回执
附件3:“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参赛队伍报名表
                    2017年浙江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执委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