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届银领学院订单班学生参加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6-21浏览次数:475

各系、各班级:

兹定于622(周五)上午9:00在学院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银领学院2013届学生开学典礼,为全面展现2013届学生良好得精神面貌,做好银领学院学生的第一课始业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90011:00

地点:金葵花艺术中心

参加人员:校领导、行业领导、银领学院领导、全体2013届订单班班主任、辅导员,各银行、农村信用社系统、邮政公司、期货、担保、安信资产、涌金仓储等银领学院订单班的同学。

请各系按照座位图通知进入订单班的同学按时入场,务必注意着装整洁,严禁穿拖鞋、背心、吊带裙入场,开学典礼进行过程中请各位同学注意会议礼仪,遵守会场纪律,中途不得随意进出会场。

全体同学830开始入场,8:45入场完毕,并按照附件指定位置就坐,订单班班主任坐在本班所在区域的最前排,并组织好同学有秩序入座。

特此通知。

附件:银领学院2013届学生开学典礼金葵花座位表

银领学院

201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