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中秋节学生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4

各系(部)、班主任:

按学院通知,201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1011日、12日三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学院的教学安排,99下午没课的学生可以离校,其他学生不得提前离校,离校学生务必在912700前返校。

2、要求各班主任在学生离校前必须召开班会,负责做好学生放假期间及回家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学生按照社区管理规定做好离楼和回楼登记;做好班级学生离校登记工作等。

3、各系应统一将离校学生数在99下午330前报学生处施技文,912700前指派专人清点本系返校学生人数,及时掌握未归学生动态,并以系为单位将学生返校情况报学生管理值班及施技文处。913上午1000前再次上报至施技文处(包括人数、姓名、班级、未返校原因及何时返校等)。

4、各系要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在校区或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5、放假期间留校的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公寓管理规定,认真做好公寓的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三防”(防火、防盗、防病)工作,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6、放假期间发现问题应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86739110)或社区总值班室(电话:56611169)报告,以便及时妥善处理。

祝各位节日快乐!

学生处

2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