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101班职业化素质提升行动方案

 

为了认真贯彻银领学院提出的“职业化素质提升行动” 方案,让同学们对邮储银行有进一步的认识,使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清晰。919日下午,在班主任牟君清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我们邮储101班邀请到2009届的胡彩荣和江波学长,在光大楼9301货币鉴别与陈列实验室开展了“我与学长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学长们以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职业技能、职业礼仪、服务态度、日常营销的重要性以及邮储银行对职员的培养模式,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学长们告诉我们要谦虚好学,完善自我,时刻牢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学长讲述了苦练技能的真实案例:一位新员工从不会五笔打字到一个月后成绩达到50/分钟,让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技能一定要勤练,对于班上技能成绩不太很理想的同学有着很大的激励作用。

“我与学长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发展职业潜能,顺利地完成学生到邮储人的角色转换。